首页 > 中心资讯

河北省第九届 “校外教育杯”书画比赛初赛—南和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赛区

2019-09-24

河北省第九届

“校外教育杯”书画比赛初赛

 

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传承优秀文化、发展素质教育,促进青少年学生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给广大绘画与书法爱好者的青少年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,自3月上旬开始,活动中心开展了以“勤奋学习、勤劳劳动、勤俭爱国、热爱家乡”为主题的绘画书法作品征集活动。

 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便在全县青少年范围内反响热烈。 5月14日,我中心举办了此次书画比赛初赛。活动中,全县青少年学生围绕主题,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。本次比赛共历时俩月,至5月 1日比赛结束,共收集作品百余件,分为书法组和绘画组。参赛作品的主题是一样的,但同学们发散性的思维使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;有展现美丽家园的锦绣风光,有表现团结友善的师生友谊,这些作品描绘现实生活的真善美。

 

 

  本次比赛,较好地展示了我县青少年学生的蓬勃向上的精神,激励青少年积极向上,体现立德树人,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县校外教育素质发展。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